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

六年級的體育課感想與畢業感言

各位六年級的同學,常對你們說要「讓我懷念,不要讓我埋怨」。現在看來,你們的表現是令人稱許的。老師有一個小小的要求,就是在這個文章,回應你的意見,內容請寫體育課心得與畢業感言。

所以,首先請你去投票,只要選網頁右邊的調查,就可以投票了,可以複選喔!

再來,在點選這篇文中下方的意見標籤,並留下你的意見,記得讓我知道你是誰,不要用匿名的方式喔!

15 則留言:

  1. 楊主任,我是林源森,最近上了體育課我才知道我投球的姿勢有很大的錯誤,我得要好好練習我的投籃姿勢,另外我想謝謝楊主任這麼認真的教我們五步拳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楊主任,我是張家銘,星期二您教的急停跳投我覺得很難,但是我要謝謝您教我五步拳、接力跑等許多東西也會努力練習投籃得基本技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只要聽到要上體育課,我就忍不住嘆氣,因為每次都被操的很累,每個人都汗流浹背,但我知道你想讓我們變得更強壯,成為運動健將,如今要畢業了,我們無法再待在學校,也不能再上任何一個老師的課,我們都會好好記住學校裡的生活點滴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是孔姿尹~主任謝謝您教導我籃球得技術和防守,我都有使用,也因為這樣我獲得了勝利,都是您的功勞阿!希望有天我的籃球技術變好時,可以和我的同學一起跟楊主任比個高下,讓我們知道我們的籃球缺點,主任我們來打場籃球吧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楊主任,我是彭雅鈴,雖然現在已經剩下沒幾節體育課了,但我還是會把主任您所教的五步拳、接力跑以及投籃球.....等,我都會好好的保存下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每當想到要上體育課時,心中就傳來了一個聲音:喔~天啊!就想要逃離這噩夢,雖然我知道這是為我好,讓我們成為運動健將,每天操我們操的好慘,嗚嗚嗚...
    我是張育瑄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是葛綜棠
    謝謝楊主任,是您用嚴格的訓練讓我的體力可以慢慢上升,也讓我愈來愈喜歡體育課了,所以我會將你牢記在心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是彭凱瑜,住任謝謝您交我那麼多的體育技巧,讓我的體育有著明顯的進步,雖人您的腳受傷不能做太激烈的動作,但是我已經覺得您好厲害了,祝老師的腳早日康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楊主任.我是林韋呈.在這學期中.十分感謝您認真的教導我們五步拳.讓我們的姿勢變的更標準.可以大方的表演給學弟妹看.不會出糗.十分感謝您的教導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是蔡佳容
    謝謝你敎我們體育使我們身體變強壯,也謝謝你這麼用心的敎我們五步拳,希望你的腳可以康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TO:楊主任
    我是黃貝而,謝謝您這學期教我們體育,雖然會讓我們汗流浹背,非常累人,可是呢,很好玩~ 所以... 3Q~


    (~oo~)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To綜棠:對於你的留言,我只有兩個字-噁心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To姿尹:如果有機會,老師也很想好好打一場球!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我是楊劭謙,我覺得你教的課,很好玩,尤其是籃球,您交我們的跳投,我覺得蠻困難的,但是我會認真練習,我想我的籃球技巧會有大大的進步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楊主任我是羅雅薰,謝謝妳交我們體育,可以讓我們身體變的很強壯,雖然會讓我們汗流浹背,使我們累垮ㄌ,不過還是謝謝妳

    回覆刪除

您如果有任何回應,請不吝賜教!